委厅文件 » 工委文件

转发关于广泛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陕教工宣办〔2009〕3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09-10-10 00:00:00   人气:4185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科教发展局,石油普教移交中心,各高等学校:
          现将中央宣传部、文明办、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广泛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明办〔2009〕13号)转发你们。具体要求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是中央宣传部、文明办、教育部贯彻落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意见》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盛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既体现了中央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高度重视,又是上海世博会的实际需要,有很强的现实性和针对性。各地、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加强引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二、明确责任,分工协作。要按照中央通知中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实施。特别是各级各类学校要负起责任,从各自实际出发,动员组织广大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相互协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发现典型,推广宣传。要认真总结“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注重创新,及时发现并推广宣传,营造共迎上海世博会的良好氛围。
          请各地、各高校将工作落实、活动进展情况和具体措施及时报省委教育工委宣教处,以便总结推广。
          联系人:许文学        电话:029—85581788

    《关于广泛开展“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2009年9月2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