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扎实推进中小学教师“走进家庭,携手育人”大家访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4-06 21:25:18   人气:944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走进家庭,携手育人”大家访活动开展以来,略阳县教育体育局结合全县教育体育系统“百名干部下基层,千名教师联万家”活动精心部署、认真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迅速组织全县教职工和局直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教师“走进家庭、携手育人”大家访活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科学合理的制定好学校此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通过会议、黑板报、广播、电视等途径,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扩大社会影响力。
二是坚持把教师大家访活动与“三问、三解、三服务、三促进”活动、师德校风再教育再整顿活动、“双学双考一提升”活动、提高质量全面育人和校风行风建设相结合,认真落实“百名干部下基层和千名教师联万家”活动内容。
      三是坚持在大家访活动中切实教育引导中小学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帮助学生解决好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达到既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又推动学校健康有序发展的目的。
      四是建立大家访活动长效运行机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和局直机关组建机构,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任务和目标,强化督促检查措施,建立大家访活动台账,及时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确保大家访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吴耀晴)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