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六条措施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12-20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356
来源: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12月20日上午,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该院院级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崔岩主持。

会上,崔岩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重点解读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对高职院校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完善学院管理体制,为学院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崔岩指出,学院要从六个方面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是全院教职员工要充分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认真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二是学院宣传教育部要加强宣传报道,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学院掀起学习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的高潮;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学院“十二五”规划中去,按照会议精神调整思路,科学、合理的编制学院“十二五”事业规划;四是要把会议精神与各部门工作计划结合起来,2011年各部门工作计划要更严密、更细致、更具体,要有量化指标;五是要把会议精神与学院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等结合起来;六是要领会会议精神,以全新姿态为主导,把日常管理工作做好。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引下,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把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后,崔岩要求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组织本部门教职工学习讨论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去落实,把学院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