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阳县完成普通话普及情况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13 15:06:04   本站原创   人气:888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2018年9月26日千阳县城关镇、草碧镇、张家源镇及南寨镇的各小学选派普通话二级甲等的十几位老师进行了“2018年千阳县普通话普及调查”的培训会。


千阳县普通话调查员参加培训

      省级普通话测试员赵瑛既讲授了手机版操作的详细方法,又要求各调查员要外树形象,文明用语,礼貌访谈,按时完成任务。
      培训完成之后,参训教师进行了为期半月多的抽样调查活动。在抽样调查活动中,各学校的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工作,周围的群众也默契配合,普通话抽样调查工作顺利推进。 

    
调查员进行普通话调查
      
      千阳县通过开展县域普通话普及情况调查工作,进一步掌握了全县普通话普及情况,为下一步制定推普扶贫的工作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赵瑛)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