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2018年上半年语言文字水平测试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2 10:40:48   本站原创   人气:1209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为加强语言文字规范化,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的语言文字水平,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积极组织开展了2018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考生积极准备考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测试站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为核心,以严格遵守《陕西省实施<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办法》为导向,以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为契机,高效有序地开展普通话测试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文化自信”的建设工作。
      近年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测试站积极探索高效、多层次的培训方法,在测试前一周召开专项考务会,由专业老师及团队对语测中心工作小组的成员及各院系参与辅导员进行集中短期培训,充分总结历年来测试中存在的普遍问题,从而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