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双月通报制度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7-19 16:10:44   本站原创   人气:3531
来源:教育部网站
全国改薄办函〔201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掌握各地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展情况,加大工作督促力度,经研究,决定建立双月通报制度,并委托中国教育经济信息网(CEE)开发了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双月通报信息系统(以下简称“双月报系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时间。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工作进展情况双月通报基表(详见附件1),以县为单位,逢单月10日前,登录“双月报系统”在线填报,市级、省级两级审核汇总。省级改薄办于单月15日前,采用“双月报系统”数据和纸质两种形式报全国改薄办。
      二、省级培训。定于3月31日(30日下午报到),在北京科技大学会议中心(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电话010-62315522)举办双月通报系统操作培训班,请各省(区、市)选派1名负责双月通报系统具体操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心统一提供上机操作电脑)。
      三、系统测试。拟定于4月10日组织试填报,报表内容为截至2015年3月底各地工作进展情况,请各地及时将双月报基表及填报说明(详见附件2)转发各市县,并组织做好相关培训工作。
      联系人:谢日光  刘汉森
      联系方式:(010)66097182、66096337(传真)
      电子邮箱:qggbb@moe.edu.cn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