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汉中市城固二中、勉县二中2015暑假违规补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8-12 17:45:47   本站原创   人气:6569
来源:汉中市教育局
      有网友通过人民微博“对话官微”反映:汉中市城固二中、勉县二中2015暑假违规补课。
   
      回复:按照我厅交办意见,汉中市教育局2015年8月12日答复如下:
      城固二中因承担学业水平检测及高考、中考考点工作,耽误教学时间较多,应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强烈要求,城固二中组织确需补课的高三年级学生,于7月15日至20日、8月8日至16日进行答疑辅导,共计15天。8月补课开始前,该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向城固县教体局提出了书面申请,制订了暑期补课安全预案,并在校园网公示了补课安排。补课期间未收取任何费用,也未上新课,每天只上6节辅导课,晚自习由学生自主学习,期间学校食堂,开水房以及教室空调全天开放,尽力为学生提供舒心的学习环境。
      勉县二中遵循学生自愿原则,从8月8日起,组织部分毕业班学生进行为期两周以答疑解惑形式进行的课业辅导,并未收取任何费用。勉县教体局要求全县各中小学严格执行上级文件精神,除高中毕业班外,全县中小学节假日严禁一各种形式进行补课。对确需补课的高中毕业班级,学校向县教体局提出书面申请,制订安全预案,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不得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并将补课方案、内容、时间和报名方式向学生及家长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如仍有疑问,请直接致电汉中市教育局0916-2626670继续反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