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让学生入住未竣工验收的公寓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11-18 14:33:44   本站原创   人气:8719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不顾两千多名学生身心健康,让大家入住未竣工验收的公寓楼,据了解,该学院前身为“西安三资学院”,更名后,投资三千多万元在校区新建起三座六层学生公寓楼,经进一步了解,该楼土地及相关手续存在瑕疵,更严重的是该工程未得到相关部门验收就入住。

      回复: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前身为西安三资职业学院,2012年5月经陕西省政府批准同意更为现名。近两年该院办学规模扩大,根据需要在学院操场南侧新增建三栋(10号、11号、12号)公寓楼,原计划于2014年9月1日前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经查,截至8月28日,该院公寓楼室内工程全部完成,室内水、电及其其他学生公寓配套设施全部安装到位并验收合格。但由于今年8月底至9月中旬连续十几天阴雨不断,导致新建三栋公寓楼的施工方富平水利建筑工程公司的公寓楼外围施工工程进度受到严重影响,公寓楼室外路面硬化、绿化及部分热力管网工程未按时竣工。截至11月5日,室外热力管网工程施工完毕,验收合格试暖正常并投入使用。因10号、11号、12号三栋公寓楼属于新建公寓楼,其外围配套生活服务设施不完善,该院后勤基建处正在积极协调相关基建单位整改配套,确保入住该三栋公寓楼的师生生活条件更加便利。
      该院欢迎广大师生和媒体朋友监督和建议,联系电话:029-89029808 。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