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数字学院教学区停水停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12-24 17:17:48   本站原创   人气:2154
      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他们是借住在西安数字技术学院的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的大一学生,因为西安数字技术学院放假比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早,所以西安数字技术学院一放假警官职业学院就停水停暖气。

      回复:按照我厅交办意见,陕西警官职业学院答复如下:
      经查,12月20日,数字学院教学区确实发生了停水停暖事故,原因是校区供暖供水的两台电机在12月19日夜间发生故障,无法及时修理和更换。经紧急抢修,20日下午4时43分恢复供水,8时35分恢复供暖。该院表示将吸取教训,落实应急措施,避免类似事故发生,保障师生正常生活。(2013年12月24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