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南区至今还未供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12-02 15:29:41   本站原创   人气:1915
      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西安市供暖日期为11月15日,但是距离供暖日已过一周之久,天气日渐寒冷。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却迟迟不给南区学生供暖,还时常停水停电,扰乱了正常的学习生活,并且就供暖问题从未给予解答。

      回复:按照我厅交办意见,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答复如下:
      近来北仁村部分村民对学院南校区锅炉房夜间运行声响过大,影响其睡眠休息有较大意见。北仁村两委会领导及时与学院相关部门沟通,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北仁村两委会领导意见,及时安排相关部门领导与北仁村两委会进行协商,认真倾听村民意见,寻求妥善解决方案。近期采取的措施有:
      一、为切实关照附近村民休息,学院决定对南校区现锅炉房冬季运行时间进行重大调整,即每晚十点半至次日凌晨六点期间锅炉房停止运行,以免对群众休息造成影响。
      二、学院将对南校区新锅炉房加快修建,明年新锅炉房建成投入运行,现位于北仁村西的锅炉房将立即移址搬迁。
      三、现锅炉房的安全正常运行关系到学院南校区近万名学生的冬季取暖,事关重大,且为历史遗留问题,目前还不能完全停止运行,已请北仁村两委会领导积极做好群众工作,同时希望周边群众予以谅解。
      四、学生宿舍供暖问题已解决,现已正常供暖。(2013年11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