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至今都没有给学生供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11-19 16:38:12   本站原创   人气:7218
      有网友通过新浪微博反映:西安外事学院北校区至今没有给学生供暖,被子都潮的发霉,宿舍管理阿姨给出的回答是,因南校区修水管,所以不能供暖,北校区不修水管为什么不给供暖呢?

      回复:按照我厅交办意见,西安外事学院答复如下: 自2012年冬天以来,西安市持续阴霾天气,为治理大气污染,雁塔区2013年决定拆改燃煤锅炉51台、300吨,其中外事学院燃煤锅炉9台、共计42吨,该校是雁塔区的重点拆改单位。自从学校4月底成立西安外事学院治污减霾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学校就以锅炉拆改为中心,保证师生正常供暖为目标,多渠道开展工作。但是,学校地处城乡结合部,学校周围没有正式规划路,所有相关管道没有直接到达学校,给市政热力接入,天然气接入带来很大阻力。
      1.市政热力供暖。西郊热电厂(阳光热力公司)热力管道在南区周边没有管道,北校区有热力管道但是专供高新,学校无法接入;高新热电厂管网未能辐射到学校所在地区。
      2.天然气接入,如果从南区正门接入,校内地下管网已经没有天然气的位置;高新城改项目龙城铭园在规划的科技二路上进行施工,也无法从科技二路接入;故只能从彩虹路(规划)接入,也就是从丈八路经学校东门接入学校。北校区天然气管网施工已于2007年结束,只需要完成碰口工作。
      学校于6月初和10月中旬分别对北校区三台锅炉和南校区六台锅炉进行了拆除并随即分别进行了燃气锅炉安装,北校区3台燃气锅炉已经安装调试完毕,暖气试水也已经完成,只等天然气完成调试就可以供暖。南校区五台燃气锅炉已经在安装调试,预计11月25日安装到位。西校区锅炉已于2012年完成安装调试,现在就等天然气接入即可供暖。学校南校区所有天然气管线施工11月25日结束,调试大约3-5天,学校力争11月底完成供暖准备工作并尽早开始供暖。
      也就是说,北区供暖时间取决于天然气公司给我们供气的时间。为此,学校在11月13日还召开了全校冬季供暖情况通报会,各班班长、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将以上情况向全校作了通报。目前,天然气公司口头承诺在11月25日试通气,学校仍在做天然气公司工作,希望能尽早通气、供暖。同时学校进一步做学生工作,希望能理解支持学校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共同面对和解决目前暂时的困难。(2013年11月1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