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市长安区长安二中2013暑期违规补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8-19 16:06:38   本站原创   人气:2623
      西安市长安二中一学生反映:该校暑期违规补课,第二轮补课从8月7日开始,8月29日结束,期间只放假一天.补课年级包括高三和高一一班,二十四班,开学后收取补课费。

      回复:西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长安区教育局进行调查了解。
      经查,长安二中在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承担了全省学业水平考试、高考和中考等考试,耽误学生学习时间较多,为了弥补耽误的教学时间,学校从8月8日开始对新高三年级进行为期18天的补课。补课期间,学校未收取学生任何补课费,今后也不会收取相关补课费用,并安排学生每五天放假一天,让学生在假期能够得到适当的休息。(2013年8月21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