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2013暑假违规补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8-15 10:04:22   本站原创   人气:1772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一学生家长反映:该校初二年级学生从8月10日开始补课至今,学校通知一直补课到20日,并且收取了580元补课费。

      回复:西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新城区教育局进行调查,经查,情况部分属实。市八十九中学应初三学生家长要求从八月十二日至八月十九日对初三毕业年级补课一周,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在线投诉中所述“收取580元费用”与事实不符。学校现已停止初三毕业年级补课。
      新城区教育局重申将继续加大中小学规范办学行为工作的监管力度,杜绝违规补课行为,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教育政策,努力做好假期各项工作。
      西安市教育局要求新城区教育局对辖区内学校严格管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格执行市教育局有关暑期补课的相关规定,办人民满意的学校。(2013年8月26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