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复:西安市第85中学2013年暑假违规补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3-07-29 16:27:03   本站原创   人气:1976
      西安市第85中学一学生家长反映:学校准初三年级从7月12日开始强制补课,一直要补到8月9日,并收取500元的补课费。

      回复:西安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调查,经查,该情况属实。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初三年级应家长要求,在今年暑假以自愿方式对初三年级进行补课(每班均有3-5人未参加补课)。关于个别班主任收取了500元补课费的问题,经学校核查,系个别班主任未经学校许可,通过家长委员会收取了费用。
      针对这种情况,西安市教育局做出如下决定:
      1.责令该校立即停止补课(7月31日已停课)。
      2.清退所收费用。(由于学校已经停止补课,学生难以全部召集回校退费,因此退费清单不能立即完全上呈。其余在9月5日之前清退。)
      3.责令相关教师写出检查,责令学校写出检查。
      对此,西安市教育局要求该校严格执行有关学生作息时间及收费的规定,不随意延长学生在校时间,不违规补课、违规收费,切实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师师德教育,办人民满意的好学校。(2013年8月7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