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师生与新加坡日本多所学校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1-24 10:53:44   本站原创   人气:17267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近期,在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的支持下,陕西省教育厅组织西安市铁一中学、陕西省丹凤中学和新加坡励正中学开展交流活动。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支持下,省教育厅组织来自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中学、陕西省丹凤中学、汉中市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的多名师生与日本大阪府立门真浪速高中、神奈川县立平塚江南高中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西安市铁一中学、西安中学、陕西省丹凤中学、汉中市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与日本大阪府立门真浪速高中、神奈川县立平塚江南高中开展线上交流。通过交流发言、小组讨论、舞蹈武术才艺表演等方式,双方开展了历史文化、校园文化、青少年文化的深入交流,增进了两地青少年之间的互相理解与友好感情。


西安市铁一中学师生与日本大阪府立门真浪速高中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西安市铁一中学师生与日本大阪府立门真浪速高中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西安市铁一中学、陕西省丹凤中学师生与新加坡励正中学开展线上交流。围绕中新两地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饮食文化、书法艺术等,双方师生通过精彩分享和热烈讨论,促进两地同学们相互学习。


陕西省丹凤中学学生与新加坡励正中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西安市铁一中学师生与新加坡励正中学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外语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促进双方的共同理解,还拓宽了国际视野,增进了国际理解力,有效树立和强化了命运共同体的意识,提升了学生综合能力,也持续推动双方师生为发展与友好国家长期健康稳定的关系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