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师积极参与牵手行动计划—助力英语教师发展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1-09 18:27:33   本站原创   人气:20044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2年牵手行动计划—助力英语教师发展项目(第二期)正式开班,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党总支副书记余彬、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傅博出席线上开班仪式并讲话。陕西省略阳县、白河县、丹凤县1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余彬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乡村振兴道路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乡村振兴,教育先行。教育先行,教师为本。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教育信息化助力乡村教育的关键作用,为陕西等地的英语教师创造与外教实时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县域教师创建良好的英语教学环境、解决英语授课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提升英语教师教学质量水平。
      傅博强调,此次活动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推进高质量教师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为乡村振兴和中西部地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师资支撑。希望教师们能够笃学不倦、学以致用,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2年牵手行动计划—助力英语教师发展项目(第二期)正式开班

2022年牵手行动计划—助力英语教师发展项目(第二期)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文通表示,项目的举办对提高中西部地区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筑牢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基础、助力乡村振兴有着重要的意义。省教育厅外事和乡村振兴部门将全力以赴,为培训的顺利开展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 实习编辑:田庆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