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1-02 18:21:59   本站原创   人气:22565
来源: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民办教育处)
      2022年10月31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活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陕西省教育厅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国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警示教育片以国家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贪污腐化案件为主线,通过讲述其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党纪国法、给国家造成巨大影响、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深刻剖析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从反面角度强调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法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思想和观念的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促学,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性修养,不触法纪“红线”和“底线”,时刻以党纪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立足岗位,廉洁从业,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为陕西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