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校6人入选全国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典型案例汇编专家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30 18:58:04   本站原创   人气:9861
来源: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事务中心)
      近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从280余个案例中,遴选出37个典型案例编撰成《学生资助信息化典型案例汇编》;从370余位专家中,确定了学生资助信息化专家库首批入选47人,陕西省2所学校报送的典型案例入选《学生资助信息化典型案例汇编》,6名专家入选首批学生资助信息化工作专家库。
      西安交通大学《依托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构建“三有”精准资助体系--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工作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和西北大学《以学生获得感为导向,完善资助工作信息化建设--西北大学学生资助信息化平台》2个案例展现了近年来两校在多源数据互联互通、困难学生智能识别、受助学生精准画像、资助系统深度应用、学生隐私保护等方面进行的有益探索。
      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雒开彬、西北工业大学李霞、洛南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刘瑜、西北大学郑曙光、宝鸡文理学院于媛、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杨超6位专家入选首批学生资助信息化专家库。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专家智囊作用,结合自身业务专长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为学生资助信息化发展出谋划策,助推陕西省学生资助数字化转型。

( 实习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