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研究中心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07 22:44:59   本站原创   人气:15347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22年6月2日,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研究中心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刘桂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上官养志主持会议。


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研究中心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刘桂芳指出,成立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研究中心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动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理论研究进一步深入,是陕西省教育系统关工委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之举。
      刘桂芳强调,研究中心要以最新研究成果指导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切实把关工委这项固本工程、战略工程、基础工程、铸魂工程扎实做好。要组织开展“五老”育人理论政策和育人活动研究,积极引导“五老”献智出力,以“革命人永远年轻”的心态和干劲,奔走校园内外、深入乡村社区,帮扶困难群体、倡导文明风尚,为陕西关心下一代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从理论政策研究角度深入挖掘“五老”育人功能,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形成品牌效应,为开展适合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活动提供理论支撑,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会上,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主任张朝宣读研究中心成立的通知,讨论通过了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会后,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上报教育部关工委的理论和实践研究课题。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