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集体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03 08:33:20   本站原创   人气:9056
来源: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
      2022年5月31日下午,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基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并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会上,该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国良宣读《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的通知》具体内容,纪检委员张馨尹领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李国良强调,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义重大,希望该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深刻吸取教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强化警示震慑作用,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随后,李国良讲授了一堂题为《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认真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党课,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基地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中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