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相关工作部署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4-08 17:39:01   本站原创   人气:3307
来源:高等教育处
      2022年4月8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相关工作部署会。


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相关工作部署会现场

      会上,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介绍了高博会基本情况和筹备情况,并就各方需要协调推进的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依次发言,介绍了前期工作进展,并就做好高博会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将全力支持做好各项工作。
      省教育厅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高博会会议论坛和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职责和加强沟通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分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省高等教育学会相关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是由教育部批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高等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是展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家名片。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五月下旬将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西安举办,大会包括了“展览展示”“高端论坛”“竞赛活动”“成果发布”等内容,将为全国高等教育发展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