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3-11 22:21:07   本站原创   人气:3408
来源: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
      2022年3月10日下午,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在西安石油大学培训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惠登科、指导组成员汪玉生到会指导。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该党支部书记李国良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五个带头”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从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从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履职尽责等方面,明确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李国良与该党支部副书记李鸿、副主任张晓瑾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中心发展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及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深刻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凝聚力。
      惠登科表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材料翔实,剖析深刻、检视到位,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点真问题、真点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该中心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成效。三是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其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单位高质量发展。五是做好会后情况通报及报告工作。
      李国良表示,该党支部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理论与业务水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与党员、干部进行常态化思想交流,深刻领悟学习内容并贯彻落实到培训工作中,为奋力推进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为扎实有效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该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通过交流研讨、组织相关活动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利用书面征求意见、集中座谈、个别访谈、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多渠道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第六巡回指导组对该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把关,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这些都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