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3-01 14:53:01   本站原创   人气:8215
来源:发展规划处
      2022年2月28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海宁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前,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主题,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材料,认真研读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等学习材料,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支部党员对照要求深刻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胡海宁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和产生根源,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学习、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全体党员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逐项细化整改措施,持之以恒加强支部建设,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党建与业
      务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结合2022年工作任务,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教育事业谋划,为推动陕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