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开展支部共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1-30 12:48:10   本站原创   人气:8543
来源:组织部
      2021年11月25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竹参加本次活动。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开展支部共建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开展支部共建
 
      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护航青春成长 礼赞建党百年”心理健康知识科普暨志愿服务活动,认真参观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展,向现场学生发放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册,并与学生进行互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心理发展辅导室和心理团体活动室,向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了红色书籍及学习用品。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西安理工大学组织部开展支部共建
 
      随后,全体党员在学校校史馆二楼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鲁君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就高校党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大家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学习、志愿服务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全体党员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实习编辑:郭家谷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