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智慧课堂教学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17 17:49:18   本站原创   人气:5159
来源: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5月14日,2021年陕西省智慧课题教学应用研讨会在西安市经开第一中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推进智慧课堂,创新实践精准教学”。


陕西省智慧课堂教学应用研讨会现场 
       
      中央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韩骏针对智慧课堂的未来发展,他提出,要从基于丰富资源的学习、基于数据的学习和基于学生个性化学习三个方面,探索新的教学模式,鼓励陕西省电教部门、各级学校及相关社会力量加强合作,在教育信息化整体推进的过程中,更加重视“教学”这个主战场,积极探索,创新实践。


智慧课堂公开课现场 
       
      会议代表分组观摩了七节智慧课堂现场公开课,四节智慧课堂现场说课,陕西师范大学张文兰教授等6位专家分别对展示课例进行了精准、全面、客观的点评交流,各课例围绕课堂本质,从教学资源、课堂组织教学方法、师生互动方式、线上作业反馈、教学评价等方面有效应对教学的核心问题,教学效果优良。会议还邀请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杨现民教授作题为《智慧课堂的学与教》专家报告。


会议代表观摩智慧课堂现场公开课
       
      全省各市、县电教部门负责人、陕西省智慧课堂应用学校校长及教师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