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转移中心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11 09:48:45   本站原创   人气:3688
来源:科学技术处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2021年5月8日,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联合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处党支部联合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渭华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肃穆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纪念仪式,集体缅怀革命先烈,并由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朱晓冬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起义陈列大厅和旧址,聆听革命故事,通过观看实物、历史图片和视频资料,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意义,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困苦、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爱党爱国情怀,为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以实干的姿态奋斗在工作岗位上。两个支部将继续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业务和党建工作始终,不断为陕西省高校科研和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