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5-08 22:38:33   本站原创   人气:4750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21年5月7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邀请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张建芳教授一行5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第一会议室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并进行义诊。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爱女性健康》专题知识讲座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董侠主持活动。张建芳教授一行5人,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多年的临床经验对优生优育、妇科常见病防治、宫颈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结束后,5位专家在现场进行了义诊,对部分女干部职工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详细解答。
      大家表示,专题知识讲座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有力推动了健康机关建设。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