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两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4-30 18:42:14   本站原创   人气:4497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
      2021年4月29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支部、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支部共同赴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会党员们逐步走过中共西安高新区软件园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印记、红色精神、红色传承、锤炼党性、高新党建、党旗飘扬六个展区。通过信息化技术,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生于危难,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谋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支部、陕西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支部共同赴西安高新区软件新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结束后,与会党员在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声、光、电、视频影像重温党的奋斗史,倍感亲切;将党的百年历史用现代高科技手段直观呈现,十分震撼;信息化技术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耳目一新。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深刻认识到了信息化技术与党建工作结合所展现出的创新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增强党性修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信心,提升能力;要学习发扬注重创新、合作、服务的企业精神,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要深入思考信息化如何赋能管理服务、教育教学、教师成长,在提高互联网思维、数字思维能力方面多下功夫,扎扎实实促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