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宣传通联总站首次开展通联业务线上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8-06 21:32:09   本站原创   人气:5696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近期,为做好新时期教育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解决宣传通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陕西省教育宣传通联总站改变以往集中培训的方式,首次开展全省教育宣传通联业务线上培训。


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马成作讲座

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作讲座

陕西教育报刊社编辑荆若男作讲座
 
      陕西省教育宣传通联总站邀请西北政法大学副教授马成、陕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陕西教育报刊社编辑荆若男,分别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奋力谱写陕西教育时代新篇章、教育现代化的责任与使命、教育类新媒体运营之短视频、直播拍摄与制作技巧等为主题的视频录制。视频以陕西教育新闻网、今日头条、陕西教育新闻网微博等为主要传播平台,组织全省各级通联站站长、通联员进行线上学习。
      同时,省通联总站要求各级通联人员通过在线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有条件的通联站可拍摄能够反映当地教育工作中的典型事件、先进人物为主要内容的小视频。培训结束后,省通联总站组织相关专家对心得体会和小视频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奖励,特别优秀的将在陕西教育报刊社所属的媒体进行刊播。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