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8 17:22:22   本站原创   人气:1678
来源:民办教育处
       2020年6月24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党支部赴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廉政教育接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洗礼,提升党员思想政治水平和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民办教育处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官箴碑》《颜氏家庙碑》《正气歌》《孔子庙堂碑》《箴言四则》等与廉政文化相关的古代碑刻,亲身体验了中国传统廉政文化,感受我国古代“修身”“诚信”“孝亲”“勤俭”“民本”“公廉”等丰富而深刻的廉政文化思想。在碑刻前,大家驻足凝望,认真聆听,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激发了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公仆情怀和奋斗精神。
      通过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我国古代圣贤创造了丰富的廉政思想,极具发掘和学习价值。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史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省、自律、自警、自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努力做人民的好公仆。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