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11 18:14:02   本站原创   人气:3603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2020年6月9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第五党支部在等驾坡教育公寓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冀霆主持,3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学习讨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通报了第五党支部老同志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捐款情况,汇报了2019年离退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她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陕西教育事业的发展。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二级调研员王亚丽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随后,老同志们结合实际交流发言,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受。在大家的发言中传达出一个声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老干部的独特经验优势传递好、宣传好、践行好讲话精神。
      会后,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发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新冠疫情捐款收据,帮助老同志们安装、认证了“陕西养老保险app”,座谈了解了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