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开展线上项目路演对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27 15:52:33   本站原创   人气:6531
来源: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2020年5月26日,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开展线上项目路演对接活动。按照目前防疫倡导方向,采用互联网线上模式进行了天然气行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


由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陕西创业学院、陕天然气众创空间承办的天然气行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线上连线

      活动在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国资委的指导下,由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陕西创业学院、陕天然气众创空间承办。陕西省国资委创新合作处二级调研员胡爱军、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创新创业与科技金融部部长杜学军、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安航出席活动。陕西创业学院副院长雷巍主持会议。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呈帅表示,此次路演活动有助于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加强科技成果与省属国企燃气产业资源对接,鼓励优秀科技成果在陕天然气众创空间落地生根。
          安航对此次线上活动形式加以肯定。安航介绍了近期国家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文件,并表示,科技部、教育部等等各个部门对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视程度逐渐加强,陕西应该按照这些文件指示,进一步贯彻落实相关精神。
      路演的评审专家是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田鹏、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周灵峰、陕西省科控集团投资部部长刘晓燕、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李波和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管理部部长赵翔。


由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陕西创业学院、陕天然气众创空间承办的天然气行业专场项目路演活动线上视频会议进行中
         
      路演六个项目分别来自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三所高校的科研团队。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路演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五位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的技术、市场、管理等指标进行综合打分,按照得分高低排名,最终推荐优秀项目入驻陕天然气众创空间。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路演活动标志着各高校与陕西省燃气产业化资源对接的良好开端,是促进高校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的助力器。助力研发项目成果落地、创新创业蓄力发展,实现高校科技成果与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同频共振、合作共赢。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