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16 08:06:15   本站原创   人气:2274
来源: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
      2020年5月14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及研讨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交流学习。
      14日上午,党支部书记樊世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内主要媒体相关报道纪实及评论10余篇,下午和晚上个人自学。15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在委厅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研讨交流会,每名党员结合学习感怀和个人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展开热烈的讨论,探讨交流学习心得,共同分享学习收获。
      党支部书记樊世杰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决不能浅尝辄止,来不得半点虚假,我们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穿于教书育人、教育服务的全过程,站在事关党和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度,深刻理解领会蕴含在总书记讲话中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望,饱含着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切中了陕西的脉搏,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一致表示,陕西教育事业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各项部署已经明确,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立足当前、雷厉风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把各项工作和政策措施都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