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医一附院举行教育工委教育厅医疗保健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5-01 00:36:07   本站原创   人气:8491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西安医学院
      2020年4月29日上午,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医疗保健服务项目签约仪式。


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医疗保健服务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与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胜昱签约
 
      仪式上,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戈介绍参会人员。该院一附院副院长于照祥从医、教、研和该院一附院离退休老同志的就医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与该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王胜昱签约。
      座谈会上,董侠详细了解了该院一附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过去几年一附院发展迅猛,社会影响力明显提升,为周边地区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资源。此次达成合作,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老干部的就医开通绿色通道,更好地服务离退休老干部。
      吴戈表示,该院一附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积极探索便捷的、个性化的“一站式”就医服务模式。该院一附院将举全院之力,切实解决离退休干部“看病难”的问题。
      吴戈强调,要充分发挥大型公立医院的优势,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双方应积极加强内部联系,定时采取不同形式的沟通,反馈意见,共同做好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工作;二是确保工作协调的连续性,积极协调解决老同志就诊中各种困难;三是加强专业知识以及服务流程的宣传,了解离退休老干部的基本情况,针对性地制定个性化的医疗保健计划;四是加强思想上的重视,目前我国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医疗保健工作尤为重要,要积极发挥该院一附院三级甲等医院的区域医疗引领带动作用,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会上,双方就签约项目的详细内容作了进一步沟通。
      省教育厅秘书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一附院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仪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