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开展2020年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22 15:46:56   本站原创   人气:5531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春节将至,陕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党委书记朱征南一行5人,深入“两联一包”帮扶对象子洲县郑家硷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为贫困户送上节前问候与关怀。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向贫困户发放短期扶贫产业分红

郑家硷村向陕西省教育考试院赠送锦旗

      慰问组首先举行了短期扶贫产业分红暨春节慰问品发放仪式,向29户贫困户发放了山羊养殖项目的年度分红,以及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郑家硷村村支书郑世荣代表村两委向考试院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感谢;朱征南鼓励贫困户要对党和国家的政策有信心,牢固树立脱贫信念,积极参与集体产业,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慰问组看望问候孤独老人

      随后慰问组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通过扶贫帮扶发展生产,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小康社会。贫困户表示非常感谢,感恩党的扶贫政策和考试院的帮助支持,相信好日子还在后头。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慰问组查看山羊养殖项目实施情况

      慰问组还来到省教育考试院驻村工作队,查看了队员生活工作场所和山羊养殖项目点。
      2020年省教育考试院将继续加大改革创新和投入力度,不断帮助帮扶对象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富起来,尽锐出战,全力实现2020年全面脱贫目标。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