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16 19:50:50   本站原创   人气:3662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20年1月14日,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装备中心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梦对主题教育工作的推进过程、取得的成效及存在不足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牢记初心使命作出安排。赵梦表示,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该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委厅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会后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把“四项重要措施”贯穿于工作实践中,时刻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事业发展需要,全力以赴推进装备事业取得新发展。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