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观家风展做健康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7 12:11:15   本站原创   人气:5128
来源: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陕西中医药大学
      近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举办了“防疾病 重健康 爱生活 展家风 树风尚 传美德”健康知识讲座、保健知识竞赛和家风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离退休人员保健防病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阅读健康体检报告,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疾病预防能力。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防疾病 重健康 爱生活 展家风 树风尚 传美德”活动现场

陕西中医药大学专家为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进行健康咨询
 
      特邀陕西中医药大学的董正华、陈梅、田正良 、李巧兰等专家和教授为60余名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一期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干部在看过自己的体检报告后,纷纷就自身身体健康和对体检报告的疑问进行提问,专家和教授也一对一作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养生保健建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专家和教授现场为自己解答,对自己身体状况往后要注意什么一清二楚了,对日常健康养生也有了更多的了解。现场的知识竞赛活动,老同志们争相答题,通过一个个小知识点,使老干部们了解了一些健身、保健方面的知识,老干部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老同志们进行健康养生知识竞赛活动

      保健知识讲座和竞赛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传播正能量而举办的家凤家训展。在家风资料的收集过程中,从八九十岁的离退休老同志到新入职的年轻干部,大家积极参与、深情讲述,感恩亲人的无私付出,感恩这个美好的时代。大家也通过参观学习,从往圣先贤和身边的好家风故事中,获得了启发和力量,体悟到家风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无字的典籍,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每个人的行为和心灵,塑造每个人的人格和形象。老同志们表示,一定要传承好家风、奋进新时代,努力为陕西教育事业追赶超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作出新的贡献。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