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二处(语工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1-03 13:28:23   本站原创   人气:1557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2020年1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的相关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以及驻厅纪检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问题的通报和委厅直属机关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支部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刘宏恩传达了委厅直属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大家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廉政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以良好的作风纪律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有力保证。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