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长代表团来陕访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07 17:23:31   本站原创   人气:3061
来源: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4日下午,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副校长达马索·洛佩兹·加利西亚(Dámaso López García)一行3人访问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


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相勇会见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长代表团

      中心主任相勇对达马索·洛佩兹·加利西亚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陕西教育基本概况,并表示,近年来陕西教育国际化的规模和质量都在不断提升,目前在陕高校西班牙学生约30人,陕西同西班牙的合作交流日益密切,西安外国语大学开设有西班牙语专业,师生互访规模逐年扩大。他强调,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心愿与康普顿斯大学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派、合作办学等方面加强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夯实合作内涵,为促进教育交流以及民心相通作出积极贡献。
      达马索·洛佩兹·加利西亚副校长对相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基本情况后,他希望今后有多更好的教育交流项目落户陕西,同时愿与中心一道努力探索,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助力双方国际化教育水平的提升和跨文化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


陕西省国际交流与留学服务中心与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长代表团合影

      会见中,双方就如何培养优秀学生以及在尊重个性化发展的基础上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留学生派遣等问题进行自由探讨和深度交流,并期待下次的会面。
      中心国际交流部、留学部、行政部、对外联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