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评估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3 10:32:54   本站原创   人气:3905
来源: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
      2019年9月10日,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该中心主任樊世杰传达了教育工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委厅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中心支部建设的重要契机,进一步提高中心党支部建设质量,推动中心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结合中心实际,制定中心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程序环节组织好教育学习;三是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标准,检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个整改落实,确保中心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