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积极构建大德育体系提升育人成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3 11:23:00   本站原创   人气:5510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2019年8月27日,西安中学召开第八届德育工作会,探索新时代学校德育工作举措,重构学校德育体系,提升育人成效。


西安中学第八届德育工作会现场

西安中学校领导为老师颁发“班主任工作贡献奖”

      会议对近三年西安中学的德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提炼,总结了德育的特色工作,指出了德育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明确了近两年德育工作的指导方向。对担任班主任工作10年以上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授予40名教师“班主任工作贡献奖”。
      该校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西安中学德育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和开展富有学校特色的德育工作,形成了基础工作夯实、常规教育抓细、文化氛围常在、班级建设精心、成长教育突出、家教指导体系建设成型等体系和成果。
      德育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灵魂,是中小学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工作起着导向、动力和保证的作用。该校将以本次德育工作会为契机,牢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育人方法、变革育人思路,扎实构建五个德育新体系,不断提升学校育人新高度。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