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16 14:12:36   本站原创   人气:6454
来源: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 财务处
      2019年8月15日,陕西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各市县(区)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培训班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规划管理软件培训会举行

      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靳华锋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事务中心主任樊世杰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陕西省教育发展实际情况,从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加强领导三个方面,对全省实施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明确任务目标;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李燕妮就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规划编报相关要求作辅导授课;教育部专家王斐对项目管理软件操作使用进行教学并现场演示;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实机操作,模拟填报项目规划,就项目规划与应用软件使用常见问题与专家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对巩固全省全面改薄成果,推进全省县域内城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提升基础教育办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会后,各市县(区)将组织本辖区所属学校开展培训,为科学制定资金分配计划,填报项目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