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及检视问题专题研讨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01 19:15:06   本站原创   人气:5521
来源:宣传部
      2019年7月31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集中检视问题,就整改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省委、委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并以观看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大家表示,将继续坚持深学细悟,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自觉以黄文秀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
      随后,支部党员对标对表,刀刃向内,结合学习思考与工作实际,深刻检视剖析,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检视问题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相互启发、深化认识、寻求对策,大家共检视出五个方面的问题:
      针对本领恐慌问题,大家认为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理论上下功夫,主动学习、勤学勤思勤练、注重总结积累。
      针对系统把握推进工作的问题,大家认为要系统梳理部门业务、分清责任边界,坚持辩证思维,统筹推进工作重点难点工作,确保干一件成一件。
      针对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大家认为要学会换位思考,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协调联络。
      针对工作不细不实的问题,大家认为要积极主动思考,准备充分,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形成科学的工作方法。
      针对网民留言反馈不及时问题,大家认为要提高对委厅部室工作开展情况熟知程度,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回复网民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媒体联系服务群众效能。
      宣传部党支部书记梅争利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集中学习及检视问题研讨为契机,对检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边学边查边改,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主动认领党支部前一段时间梳理出部门存在的5个方面16项问题,确保责任到人,干就干出个样子。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