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29 15:50:07   本站原创   人气:2677
来源:发展规划处
      2019年7月23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发展规划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相关篇目。支部各党员结合最近的专题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深刻认识到,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关键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初心使命内聚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