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两位教师支援西藏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13 16:34:32   本站原创   人气:7677
来源:陕西省西安中学
      为做好新一批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陕西省教育厅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安排,西安中学选派任康元和李晨光两位老师赴拉萨阿里高级中学参加本次援藏工作。


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暨欢送会上西安中学教师任康元代表教育系统发言
 
      2019年7月9日至10日,在西藏民族大学召开了陕西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培训暨欢送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欢送会并做讲话,他的讲话既为援藏干部人才提出了认真工作、服务祖国、乐于奉献的要求,也为派出单位提出了加强后勤保障、落实援藏人员待遇政策、关怀援藏人员家属、解决援藏干部的后顾之忧等具体要求。西安中学教师任康元代表教育系统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援藏使命,在雪域高原上谱写教育援藏新篇章》的表态发言,汇报了陕西省教育援藏工作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感人事迹,同时代表新一批援藏教师作了表态。
      会上,援藏干部还参加了教授陈立明的《西藏民族文化概说》、教授姚俊开的《西藏宗教信仰及党的民族政策》、教授赵锋仓的《高原疾病防治与卫生保健》的培训讲座,为赴藏工作做好准备。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