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9 08:23:49   本站原创   人气:2387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19年7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党支部在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合影留念
      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于1935年2月长征入陕在关中地区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是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发展壮大了鄂豫陕革命力量,为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实现中央红军战略转移作出了重大贡献。


陕西省教育厅装备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学习了葛牌镇区苏维埃政府的革命发展历史,深切感受了红二十五军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为建立新中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和英勇壮举,倍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努力为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