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6-12 18:20:07   本站原创   人气:5043
来源: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2019年6月10日至11日,陕西省教育厅在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举办了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承办本次活动。活时间为两天,采取现场说课、现场点评等方式,完成教师说课和等级奖评选等任务。
      活动前期共收到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报送的实验教学优秀案例186份。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教师通过说课PPT和现场操作演示,充分展示了各自在教学方法、实验教学设计、实验器材和融合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
      为确保此项活动开展取得成效,省教育厅以举办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为契机,在西安市曲江会展中心设立了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赛场,从省内外邀请了19位基础教育方面的专家现场对教师说课活动进行了点评。
      经过专家现场认真评议,曾文静等15位教师代表从本次活动评选中脱颖而出,将代表陕西省参加教育部举办的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