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报刊社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29 21:29:20   本站原创   人气:7781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29日上午,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郭强、宣传部部长梅争利到会指导。会议由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孟学军主持。


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
      孟学军首先通报了公司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按照“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代表班子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和原因剖析,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到位,查摆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扎实有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辣味十足、严肃认真,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解决问题、鼓足干劲的目的。郭强就公司领导班子抓好整改落实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用结合,充分发挥教育媒体的引领示范作用;二是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深入查摆问题,找准差距,把准方向、定准目标;三是认真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一抓到底见实效;四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促进公司发展。(文/陈栋;图/哈云青)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