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学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10 13:14:30   本站原创   人气:3723
来源:陕西省西安小学
      2019年2月26日上午,西安小学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该校四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教育厅第二督导组组长、厅办公室主任申雪峰参加并全程指导。


西安小学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西安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积军主持会议。该校副书记、副校长胡斗玲汇报了2017年度该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吴积军通报了该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该校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深刻的对照检查,详细的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的方向。随后,该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申雪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该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规范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查摆的问题精准,分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目的。
      吴积军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将查摆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他强调,要保持担当精神、时刻牢记“秦岭违建事件”的深刻教训,要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理论水平,以铁的纪律维护干部队伍纯洁。
      教育厅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文图/温娜)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