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评管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04 11:39:10   本站原创   人气:3607
来源: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
      按照委厅统一部署,2019年2月27日陕西省教育质量评估与经费监管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教育厅督导组成员、财务处处长靳华锋出席并全程指导会议。
      会前,评管中心班子严格按照委厅通知要求,立足中心工作实际,详细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樊世杰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代表中心班子以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主题,聚焦四个方面,结合中心工作和实际,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靳华锋指出,评估中心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好,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会前准备充分,把关严格,班子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查摆问题见事见人,个人检查剖析到位,认识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态度诚恳。对下步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集中整治各项工作问题,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讲政治、促团结、做示范,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最后,樊世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廉洁的纪律,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